9.12.09

你·冬天·我

原本该属于你的熊熊 去到哪里 也不愿离身

记得你对我说过 你喜欢冬天 因为可以一家人在一起 很完整的
而我也慢慢开始喜欢冬天 或许是因为你 也或许是冬天 靠近了
喜欢冬天 好像喜欢你一样
一开始期待的 和现实 都不一样
第一次感受到冬天的冷 很喜欢 很享受
就如第一次对一个人-你,有很深的感觉 很想延续下去
但是一个习惯了夏天的人 很难适应冬天 而且很容易生病
就如习惯一个人的我 和你在一起后 很多问题
不过生病可以吃panadol,我和你有问题 只能忍痛割舍
一个人在冬天 穿着厚厚的衣服
街道播着我最喜欢的歌 是你为了唱给我听而学的歌
我只能低头 温习过去留下的回忆
我 真的很想念你


3 条评论:

Sammi Samantha 说...

I like this post...........

~G~ 说...

mana u now ?

Mic 说...

sabah,tawau,my home..O.o why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