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0

happy birthday :)

今年的生日和去年的生日有很大的反差
去年的 和 今年的 都和开心
只是做不到比较
去年的不提了
今年的...礼物变多了 xD
hahaha
谢谢
baba mamaの红包
pro girlsのspongebob~
sharonのbear bear ^^
佳霖の星星瓶
"mummi" loisのchocolate
坏人の棒棒糖和礼物
shinのkoala bear
jialihのcheese cake
还有朋友们的祝福^^
我真的以为没有蛋糕的
怎么知道有~
还要是Cheese cake xD
也谢谢nostalgia给了我一个酱高调的生日 xD
**sammi!!我的礼物在哪里??? >"<


我很爱你们❤❤❤

2 条评论:

Karen 说...

收到生日礼物真的很开心的,我可以体会^^

Hkwee 说...

happy belated bith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