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0

其实 昨晚 说失眠
有一半是骗你的
我或许在发呆

我或许是在等你来找我说说话


哈 我不知道 你对我说的 我能给你什么回应
你说你有女朋友了 哈哈哈
我该替你高兴的?或许我该表示很好奇问问是怎样的?
在线上我表示得没什么在意 随便你 甚至是 【哦】
是不是真的 谁知道?

后来 我哭了
很刚分开的时候一样的痛
我不用装 也失眠了

2 条评论:

Sammi Samantha 说...

其实最终只有你可以帮到你自己
选择背着
还是放下
也只有你能决定

其实我知道虽然我说了很多
可是你并没有放下的念头
那就疯狂地想念吧
有一天 通了 你就会自由

只是有时候我真的是很心疼很心疼 >.<

ŠåN ŠåN 说...

有些事能放下就放下。。
不属于自己就是不属于。。
再怎么强求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