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10

这阶段很辛苦
我想回到过去 或者是skip了这一步 去到未来
回头想想 小时候的日子还真的比较容易满足
还记得以前家里没现在有钱 (即使现在也没很有钱=.=)
却可以为了小小的东西感动或快乐一整天
小时候的傍晚 没有电脑 没有PS 只有【追人】和【捉迷藏】
离谱一点的就是玩泥土
我好怀念把泥土和水参在一起 弄成好像粘土的泥土
做成泥球 烘干后再拿来丢人的那些日子=.=''
小时候很喜欢等爸爸回家 尤其是下雨的时候
我和弟弟总是会帮爸爸开门 关门
他踏进家后在给他送上毛巾
我还记得他的笑容是那么得满足

然而 这些日子都过去了
现在 就连开个门都懒惰
好久好久 也没有等爸爸的门
反而换成晚上出去 他还为我等门


好喜欢小时候的日子
那是不用用脑都能过的好好的日子 ~.~

2 条评论:

::[義]:: 说...

会留恋过去是正常的..., 可是..., 现在也不见得会差到那里去啊!小时候,因为不懂,有童心有好奇心,所以小时候看到的一切都是新奇的...,长大后,因为懂了小时候不懂的东西,童心也没了,所背负的负担增加了 ( 因为小时候总是没烦恼嘛... ),所以你看东西也没有以前那种小孩子的心情,不过...,你也是这个世界的一份子嘛,不要被这个世界左右你,相反的,你要用你的想法左右你的世界,这样,你应该会活的比较开心吧?

希望我说的这些话能够帮到你咯!加油加油!!

LSXM 说...

你以前的日子。。好像真的很好过哦
很幸福的童年
幸福的家庭
长大总好像只会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复杂>.<
不喜欢 但能怎样

现在还一样有那个bond在吧?
为你和你的家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