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1

和朋友們一起
說真的 我配合度很高的
我可以和他們扯去很多話題 只要他們開心就好
我甚至可以配合 逼我自己和不喜歡的人交談
或許你可以說我開始可以在別人面前有時有虛偽的一面
如果這也算虛偽 那我告訴你 虛偽的人真的有一套的本領
因為虛偽的人真的不好當
無論怎樣
我逼不了自己 和我內心抗拒的人談心

看看msn 的top friends list
已經有好多 都沒有好好說過話的
有的甚至很久沒有見面 短訊都沒有了
時間久了 都會變的嗎
可有的時候遇到了 又會突然間變得很好的
我一直都不相信 人生在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朋友
總以為 說這樣一個看法的人 他們都看的不夠透徹
現在才懂 是他們比我看透得還早

但 我還是很想念你們
我想念的 是以前的你們 以前常聚在一起的我們

我甚至不能完全接受 我們每個現在都在不同的地方為自己的將來努力
更不想接受 總有太多說不清的誤會 一直糾纏不清.

1 条评论:

Sharon ヅ 说...

understand ur feelingsss..
cheer up girl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