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11

今天晚上過得好開心
哈哈哈 笑得很傻 也玩得好瘋
在一個突然的情況下收到wah thong的簡訊
n then說要去喝茶
我們去seng家接herny..n then 他們講要叫mai seng去喝茶
然後呢...他們就派我去kacau seng @_______@
他們叫我假裝去約seng,就講只有我和他兩個人要去喝茶
cass,wah thong和herny就躲在seng家外面"看戲"
我就真的跑去按ding dong~~
n then seng的kakak 很好人leh,竟然不看清楚我是誰就開門讓我進去了
還開mai裏面的大門叫我進去
我就和她講我要找Seng,
seng 跑下來看到我也好像不覺得奇怪
我就和他說:"走哦,我們去喝茶"
我以為他會很驚訝地望著我
怎麼知道他一副很理所當然的樣子講"okay,幾時?"
LOL!笑死我 我平時都不會特別找他
我這樣很冒然地走進他家他竟然一點都不懷疑我?
O.o HAHAHA
我想那些“看戲”的人一定都在笑吧
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然後kialin也在seng的家,
我們過後去Yassin,
在yassin裏面聊的話題都好好笑 笑得我快要沒力
過後去找Ah gua竟然半個都看不到 ._.
雨下得好大 我們繞來繞去 笑來笑去就過了今晚
他們真的是一群好有趣的朋友 和他們出去還真的很開心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