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2

當喜歡不再是一種純粹

擔心會讓你為難而決定不再提起的問題 那疑惑我一直都留給自己 
會不會你的太過理智 在還來不及分析你自己的感覺的同時 也在忙著分析我為你做過的事情 
想說 感情靠的是感覺 它會帶你沿著愛的抛物線找到你要的答案 至少我相信是這樣的 
但我告訴自己 給彼此更多的時間 
即使我始終想要個明確的答案 我還是壓抑自己 對自己說 不要慌 不要急 要等待 要忍耐 
這樣的感覺能夠維持多久?
只因為這種喜歡不再純粹 
想用盡全力付出 讓你開心 讓你難忘 甚至希望無法取代 
努力做些什麽去讓自己可以佔據你生活的一塊 不管是大大小小 只有有個角落屬於我就好 
但并不會很偉大地說不求回報 
因為我會盼望你會主動找我 
因為我會盼望今天和昨天一樣甚至更多 
就因為瞭解這種喜歡不再純粹 
我會想要更瞭解你 甚至可以做你可以傾訴的對象 
發現要用正經的語氣和你談正經的事情是最難的功課 
我要懊惱自己不夠成熟 也在想到底要經歷多少人生的歷練才能用和你一樣的眼光去看待這世界 






 我即使是個敢愛的人 也會有還有很多話保留不對你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