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0

以前总有个习惯
在想你时 我会在心里默数10下
再慢慢睁开眼睛 幻想你会出现在我面前
那时候 想你的样子 我总会笑
现在 想你的时候 不敢倒数了
我知道 我闭上眼睛用力想你
睁开眼睛 这世界只会提醒我
我 失去了 唯一的你

3 条评论:

~G~ 说...

bian taiiiiiiii!~! :P wahahaha

Mic 说...

u cai bian tai!!!! hahahaha

~G~ 说...

wahahaha ....nevermind la ...still Got a lots of other people to miss mah ~! riGht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