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

我最害怕的 是听到别人问我的【未来】
而不是我的【过去】
我对于【未来】
我也不知有什么选择
要读什么科系 并不是我喜欢就好 有钱可以读就好
而且还得经过你们那关
我不喜欢business~
虽然你们口头上是说随便我 让我选
可是你们确定我有得选吗?
你们已经表明你们的意愿要我读什么的了 对吧
何必拐个弯 让我作没有选择的选择?


所以 我的未来 在哪里?

2 条评论:

~G~ 说...

ur futureis HERE!!!! wahaha...riGht in my arms!!!! wahkakaka

Mic 说...

O.o tuk ngia shu laaaaa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