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0

很乱~~~


整齐的房间总是和我扯不上关系
每一次大概只维持得了几个星期而已
我喜欢乱中有序 xD
我知道没人能理解的 就当我是怪胎吧 >"<
尤其是在考试过后 更乱得不想去碰
所以 这两天是立了很大的....我不知该叫什么 ~.~
去整理了 发现很多垃圾
大概有5大袋子装满了不要的东西
很多都是纸张
所以 有的没有的 废物 全团聚了=.=''
其中一叠文件 全关于辩论的资料
说真的 我还是很喜欢辩论的
我很想念以前
大家一起讨论 一起争辩 找问题 转牛角尖xD
甚至很享受比赛的时刻
但 因为某件事 我觉得 我和辩论无缘了
那时候的难过 没多少个人懂
对不起 我很介意
所以 即使很喜欢 也就这样吧
就这样 就这样 就这样...




4 条评论:

teaking_JL 说...

不要轻易放弃自己所喜欢的事....

ŠåN ŠåN 说...

erm.... 我还是第一次知道你喜欢乱中有序。。 哈哈=)但我也和你一样。。整理房间后,过几天又乱了,看见满桌都是书本。。真的很烦!!哈哈

Mic 说...

teaking,
tok in msn ~.~ i hard to explain here...

sansan,
haha yalo...so my mum always ngam me >"<

ŠåN ŠåN 说...

oic... but i don care la.. coz tht is our style b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