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10

原本是个心情很差的一天
我看不到自己的用处 或许在不在都无所谓
简单来说 自卑找上了我
我想要哭 我为什么什么都比别人差
我的努力 和别人的努力
怎么出来的结果相差很远
很累 想回到家就睡 什么都不想
可是我想起我答应了你的事情
所以又得去开电脑
很累 可是能帮到你 就撑下去
send了网址给你后 就下线了
快要睡着的时候 电话响了
我吓到了一下 电话上竟显示着你的名字
虽然内容没什么特别 但盖了电话却一直回想你说过的话
就这样 我失眠了


很想念你的声音
就是很久很久了 还是一样

1 条评论:

teaking_JL 说...

或许我们都该学会摒弃比较的心态
有一天,当你离开家里,离开熟悉的环境
你会发现比你好,比你强,比你幸运的人有太多太多了
但是,这些都不打紧
最重要的是,你要了解自己是独一无二的
知足常乐是生活愉快的最大秘诀

加油,保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