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11

拼了

這幾個星期連續下來背負著的壓力好大
才一科法律就把我壓得那麼緊 明年考試4科一起來我該怎麼辦
最該死的是在這緊急的關頭我竟然病倒了
而且還是一連病了五天 我希望今天是最后一天
因為我沒有時間了 我真的要拼了
昨天和爸聊了升學的事情 我總算解決了另一個煩惱
現在至少有比較明確的方向 但我知道我也背負著他對我的期望
年紀越大 要往身上背的理想不再單純
更多時候它包含著別人對你的期待和你該負的責任
這樣也好 至少被逼要有些實際的目標
沒有時間去搞emo了 ._.

2 条评论:

_Horlicks 说...

要多照顾自己的健康,Mic~
法律科加油啊。。。
你是可以的~
May God bless you=)

LSXM 说...

嗯。都是迟早都要发生,都会明白的事。加油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