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1

最近好喜歡在【微博】里徘徊遊蕩
好東西實在是多得看不完啊~~
法律科考完了 總算可以和那厚厚的筆記和書說掰掰了
還記得在那之前我都一直失眠
一躺在床上就會覺得有東西比我大個幾十萬倍 我想這叫作壓力吧
考完法律科也不見得會輕鬆 之前只爲了準備考試沒有去上課
堆積如山的功課和筆記還在等我完成它們 ._.
最近感覺很糟 我覺得我思考的模式改變了
變得有點邏輯 有點現實 我好討厭啊 T.T
我想這就是讀法律的後遺癥吧
現在覺得自己有點冷血了
對身邊的人的38事情可以變得事不關己的心態
這樣好嗎?
而且最近真的好宅 喜歡關在家裡
不喜歡外出 也懶惰駕車
只喜歡呆在房間里泡港劇和video ._.
要不然就做些功課聽聽歌
快救救我啊 T.T 好想去唱K的 只是覺得不夠人陪我常emo歌 >.<
啊~~~~~~~~~
接著下來也沒好日子過 每個星期都有測驗
超多的 我的日曆上已經寫著慢慢地測驗時間表 T.T
快過掉這煩人的十月和十一月吧~~~

p.s: 我只是每天看著你上線下線 沒有交集 >_<

2 条评论:

ŠåN ŠåN 说...

me too... addicted wei bo recently.. haha

Kang Shiang 说...

yes I know..I know you only want to see me on and offline everyday..you are welcome..XD